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媽媽買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媽媽買靴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愛穿裙子,就免不了要配一雙合適的靴子,於是,媽媽決定在今天下午去市裡買靴子,我樂得一蹦三尺高,歡天喜地上了車,來到了商場。 

  商場中的靴子真多啊!有黑色、棕色、紫色等各種顏色的靴子,也有鑲着花邊的,輟着小粒粒的,打着摺的;有長筒靴,也有短靴;有高跟的,也有平底的……真是琳琅滿目。 

  媽媽對靴子很挑剔,只見媽媽一會兒說這個顏色難看,一會兒說那個難以清理,一會兒說尺碼太小,一會兒又說靴腿太肥……已經逛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沒找到合適的靴子。瞧,又開始了。 

  媽媽走進了一家小店中,把櫃檯上的靴子挨個掃視了一遍,看來是沒找到中意的,撇了撇嘴,失望地走了,進了另一家小店,還是沒找到合適的靴子,搖了搖頭,又進了另一家……這樣反反覆復了六七次,終於在一家小店中找到了一款滿意的靴子,等找到合適的尺碼試穿時,卻不禁咋舌——靴腿竟然肥出一圈來!媽媽脫下靴子,嘆了口氣,遺憾地走了,全然不顧旁邊的我!當時已是晚上,我的肚子都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我三番五次地催促媽媽快點走 … …《

您正在瀏覽: 陪媽媽買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媽媽買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