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媽媽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蹇龍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年婦女,我愛她,她也更愛我!

  媽媽手腳靈活,個子也算中等。媽媽的心地善良,我也崇拜她!

  在我上五年級時,媽媽就開始賣凍類食物了,那時我也就自己開始獨立生活,由於我奶奶生了病,所以每天早上媽媽就起床為我做飯,還叫我快點去上學。

  由於媽媽太勞累了,所以有時就在家裡休息。看着媽媽那忙碌的腳步,我也就很傷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打起了架。後來,我的頭流血了,老師就急忙把我送進醫院。然而,我的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於是就問我:“你怎麼弄的?你和那個同學關係這麼好,怎麼會打起架來呢?”

  我後來就沒把話說出來。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頭很快就痊癒了。

  在傷還沒好之前,媽媽天天為我蓋被子,怕我的頭又流血。回想起來,我還有些傷心。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去外面吃飯,由於吃得太多,我吐了滿地都是,媽媽就使勁為我拍背。過了一會兒,我好多了。媽媽就去端杯熱水叫我喝,嘴裡還說:“以後少吃一點嘛!”

  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指導老師張衛東)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