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長得小巧玲瓏。她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還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看上去很斯文、秀氣。她的鼻子小小的,挺挺的,嘴巴雖然很小,但能說會道。

  我的媽媽很溫柔,說話總是細聲細氣的,生怕嚇壞了別人似的。媽媽很愛我,當我生病時,她會耐心地哄我吃藥;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她會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她會給我講道理;當我在學習上有困難時,她就細心地為我講解難題。

  媽媽為我做過很多事情,有一件事情,令我非常難忘:有一天放學,天空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我沒有帶雨具,被困在了校門口,急得團團轉,心想:我該怎麼回家呢?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撐着一把雨傘向我走來,我定睛一看:是媽媽!媽媽因為跑得急,褲子鞋子全濕了,我趕快跑到媽媽的傘下,媽媽怕我的衣服和書包被淋濕,她把傘遞給了我。而她自己卻被雨淋了,她脫下一件外套擋雨。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冷得發抖,我的心裡很不安。

  媽媽的愛真是無價之寶,以後我要多關心、愛護媽媽,理解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