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不胖不瘦,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眼睛,笑起來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眼睛下面有一個尖尖的鼻子,還有一個小嘴巴。

  媽媽很善良,從小就讓我看《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每當我看到七個小矮人幫助白雪公主時我就會問媽媽:“為什麼七個小矮人要幫助白雪公主呢?”媽媽回答:“因為白雪公主很善良。”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學會了善良。

  媽媽很嚴格,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曾祥昊打了架,是對方不對也是對方先動的手,媽媽卻讓我道歉當時我很不服氣地問到:“為什麼是他錯了卻要讓我道歉?”媽媽說:“要學會善待別人,要學會原諒別人,這樣會贏得更多的朋友!”

  我的媽媽教會了我善良,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正是因為我的媽媽我才能茁壯成長,我要感謝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任登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