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銀杏十分高大,有三層樓那麼高。它金燦燦的,枝繁葉茂,十分美麗。 

  銀杏的樹榦十分細,就連一個小朋友都能抱住它。它筆直地往上長着,如同火箭一般,直衝雲霄;宛如盤古,撐在天地之間;似乎一把金色的大傘。它的樹榦縱橫交錯,枝上又生枝,密密麻麻的,摸上去很粗糙。 

  銀杏的葉子薄薄的,有大有小,形態各異,有些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有些像一朵朵蓮花,競相開放;有些像一把把大扇子,輕輕搖擺;有些像一棵棵大樹,努力生長;有些像一隻只小鳥,歡快歌唱…… 

  一些較老的葉子很粗糙,也很大,老成持重。新長得葉子特別可愛,葉子小小的、嫩嫩的、滑滑的,放到鼻子下聞聞,啊!一縷縷淡淡的幽香鑽到我的鼻樑下,鑽到我的身體里,鮮鮮的、香香的。 

  下雨時,留在葉子上的水珠晶瑩剔透,好似一顆顆珍珠鑲嵌在樹上。雨停了,陽光灑在樹上,慈祥的太陽公公將最柔和的光芒給了它——銀杏樹。在陽光的照耀下,“珍珠”閃閃發亮,閃着七彩的光芒,彷彿給銀杏姑娘戴了一串彩色的水珠項鏈兒。站在大樹旁,深吸一口氣,你會立刻感覺心情舒暢、神清氣爽。 

  它的葉子一團團、一簇簇,層層疊疊,密密麻麻,但毫不擁擠,排列有序。一陣微風吹來,每一片葉子都舞動着,似乎都是一個個跳動的生命。 

  銀杏啊銀杏,你真漂亮啊! 

  (指導老師:朱新慧)

您正在瀏覽: 銀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