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中有月季花、杜鵑花、還有一排銀杏樹。

  銀杏樹剛種上時,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根枝杈,沒有一片葉子。樹榦和枝杈的顏色一樣,都是像土豆皮似的淺棕色,上面還長有小刺。第一次看見這些樹時,我覺得它們難看極了。

  春天,我看見銀杏樹發芽了。芽特別小,小得像一粒蘋果核,翠綠翠綠的,嫩極了。

  夏天,嫩芽變成了葉子,葉子有瓶蓋大小,顏色比以前更綠了。一片片嫩綠的銀杏葉像一隻只蝴蝶,點綴在樹枝上翩翩欲飛。

  到了秋天,銀杏葉長得更大了。可是,大概因為天氣冷了,它們的葉子顏色逐漸從淡黃變成焦黃。這是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話:“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展開的小扇子。”

  現在那排銀杏樹依然挺立在我家門前,想站崗的士兵一樣守護着路人。我希望銀杏樹快快長大,葉子長的特別大,大得像一本書,像一把芭蕉扇——如果它的葉子真能個長那麼大,整個小區該多麼美麗啊。

  河南是南陽市桐柏縣城關二小五年級 范書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