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那件事

 

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時間了,但我時時能記起它;那件事,使我改掉了貪玩、自私、撒謊的壞毛病。

 

  去年夏天,家住鄉下的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我見小表弟拿着個小巧玲瓏、憨態可人、栩栩如生的小泥人,真好看,就心裡想着:怎麼把這小泥人弄到手。

 

  那天中午,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家裡只有我和小表弟了,我說:“表弟,咱們到外面玩去。”“好吧!”小表弟說。

 

  一路上,小表弟蹦蹦跳跳,又說又笑,快樂極了。就在他一蹦一跳的當兒,不慎將我一直留心的小泥人掉在了地上。我見小表弟沒發現,就悄悄地把小泥人撿起來裝進了自己的口袋。我們玩了好長時間。回家后,小表弟發現小泥人不見了。“哥哥,我把小泥人丟掉了。”小表弟焦慮地望着我說。“你丟到哪裡了,我怎麼沒看見。”我心不在焉地說了句。“咱們出去找找吧!”“算了吧,不就是個小泥人嘛,我還要做作業哩。”小表弟沮喪地噘起小嘴巴。看得出,他很喜歡小泥人兒。

 

  看着小表弟噘起小嘴巴不吭聲兒,我的臉一下子燒起來,想必臉一定很紅。我無心做作業了,心想,小表弟是鄉里人,家境並不富裕,買個小玩具真不容易哩。於是,我鼓足勇氣拿出小泥人對小表弟說:“你丟的小泥人讓我拾到了,我很喜歡它,就裝進了自己的口袋。”一見小泥人,小表弟嫣然一笑,臉蛋兒一下子樂開了花,高興地說:“只要沒丟到外面就好!你喜歡它,就送給你,做個留念!”我拿着小泥人,既高興又羞愧,心裡真不是滋味。後來,我把小泥人擺在了書桌上,時時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