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第一次乘火車,我忘不了那件事。 

  在前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我爸爸要去上海叔叔家玩了。雖然我多次去過上海,但每次都是乘汽車,從未做過火車,不知道乘火車是什麼感覺。在出發前,我很好奇的問爸爸乘什麼去,結果爸爸的回答讓我很高興,原來我們要從無錫轉乘火車到上海去。爸爸說,因為我沒有乘過火車,這次就坐火車去,而且要讓我坐最快的動車。我心裡高興極了,興高采烈地就出發了。從宜興轉車到無錫,我們買了兩張火車票就等着火車開了,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看到火車那龐大的身軀,就像一條巨龍一樣從遠處駛來,我們瞧着那象子彈似的列車頭,還有那紅紅的“和諧號”,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我們搭上了火車,火車開了,看着窗外的景色飛速向後退去,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火車。這時我才覺得乘火車真的很好,天空是如此的明亮,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好。外面是炎熱的夏天,坐在空調火車裡,我感受到了一絲絲的涼意,看着外面那美麗的風景,坐火車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我們乘的是和諧號列車,“和諧號”不僅意味着速度,更意味着和諧,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美好願望和不懈努力。 “像風一樣快”的時速200公里及以上的“和諧號”國產化動車組列車疾馳過春意盎然的神州大地時,這就是改革開放30年的歷史,這是我們中國的榮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改革開放30年以來,中國在不斷進步,在向著光輝的未來前進! 

  不知不覺中,火車到達了終點站上海,還不到一個小時,真快呀! 

  通過這次旅行,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國的飛躍發展和中華民族的榮耀,我忘不了那件事!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