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唐山大地震中,一對母子被壓在廢墟下,母親的身子被混凝土板卡着,不得動彈,七八個月大的嬰兒在她的身下安然無恙。幾天後,救助人員才發現了她們,接近這對母子時,母親已經咽了最後一口氣,而那個嬰兒嘴裡還含着母親的手指,抱起孩子,發現母親的食指只有半截。原來,母親在危難中一直用乳汁延續着孩子的生命,乳汁吸幹了,她拼力咬斷自己的指頭,用鮮血使自己的孩子存活下來”。看着我的眼淚,伯父還為我講了這個真實的故事。 

  這深深地感動了我,回想着以前,媽媽是多麼的關心和愛護我們呀,我們仍生在福中不知福,還時常惹媽媽生氣,真是不應該,母親為了我和弟弟辭去了工作在家一心一意指導我們學習,而我們還不聽父母的話。 

  讀了這本《感悟母愛》使我懂得了許多,所以我想對我的媽媽說:“放心吧,我會認真學習,不辜負您和爸爸的期望!” 

  這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傷心! 

  《感悟母愛》在伯父的講述中,讓我流下了感動的淚。 

  師評:全文敘事詳細感人,中心明確,結尾由故事想到自己的母親,並決心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父母,很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