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窗外的月夜是那麼的皎潔,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寂靜。

  終於寫完作業了。一看時間還早,我便問正在做飯的母親:“媽,我出去晚會兒行嗎?”“寫完作業了嗎?”母親邊抄菜邊問。我撓了撓頭說:“完了。”“那去吧。”我母親答應到。

  可能因為打球心切吧。我拿起球就向外邊沖,這時媽媽又對我說:“早點回來,把垃圾倒了吧。”“一會兒您自己去倒吧。”說完我就沒影了。

  秋夜的風是凜冽的。它從西南方帶着樹葉的殘骸向我襲來。不知怎的,我再也打不下去了。猛的一抬頭,看見了樓上的燈火。母親在廚房做飯的身影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一想到母親在一陣忙碌后還要下樓仍垃圾,我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母親下樓了,手裡拿着四袋垃圾。走到短短十幾步的垃圾堆前停了一下,才把垃圾仍掉。之後又對我說:“你早點上去吃飯。”說完有坐在台階上喘了好幾口氣才上去。

  一陣微風吹來,吹動了楊樹上僅存的一些葉子,也吹動了我的心。

  回想起母親天天任勞任怨的為我勞累,而我卻不能幫她做這麼點小事,我心中不免有些內疚。

  不知何時,我的眼睛潤濕了。我便抬手去擦淚。淚或許可以擦凈,但擦不凈的是我心靈的自責。

  這時我才發現眼睛已止不住了,我向著母親奔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