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小學生活在記憶本里漸漸遠去了,新生活那嶄新的一頁近在咫尺。現在讓我們翻開那猶新的記憶,與我一起到那記憶中去感受我那一次,哭了的“喜悅”。

  夏日融融,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萬物,樹上的蟬兒終於經受不住折磨,“知了,知了”地叫出聲來了,好像正在把它的苦惱全部傾訴出來。給原本煩躁的天氣增添了一絲怒氣。

  而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暑氣的燥熱,桌角試卷上那鮮紅的“70分”,使我原本活躍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周圍的環境、事物看起來是多麼的陌生,彷彿在我沉重的心上加了把萬斤重的大鎖。我整個人低沉到了極點,眼角的淚水不覺地在眼眶中打轉。終於,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哀傷,不爭氣的淚水一滴一滴地從我臉上滑落,但是我不敢大聲地把情緒全發泄出來,只願一個人偷偷地啜泣。突然,一塊小巧的手帕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沒有抬起頭來,因為我不願讓別人看到我此時懦弱的模樣。“你,你沒事吧,這個給你,擦一擦吧!柔和的語句如春風般飄入我的耳中,震動着我的耳膜,我止住眼淚,悄悄地抬起了頭,看到的是一張如沐春風的笑容,她的臉因羞澀而紅潤起來,宛若精靈一般,我呆楞了。她對着我笑?為什麼我們不曾相識她卻毫不吝嗇地把笑容給予我?霎時間,這周圍的一切彷彿不再陌生,相反的,空氣中隱約可聞到一絲甜味。我不覺嘴角向上揚起,無可否認,我想和她做朋友,但倔強的性格使我沒有開口,我再次把頭深深地埋下。“那個,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嗎?”“好啊!”我急切地說道。她似乎沒想到我竟會這麼快就答應,臉上充滿驚異,我對於自己的舉動也感到不少的驚訝。相視了一陣子后,我們不約而同地咧開嘴笑了起來,笑聲隨着風飄出窗外,融入空氣中,漸行漸遠……

  無可質疑,今後的我們彷彿成了連體嬰,步步跟隨在一起,大家都管我倆叫做“合二為一”。

  升學的無奈雖然苦悶,但是友誼卻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與勇氣,使我今後能夠在新的環境中前進再前進,衝刺再衝刺……

  綠春小學五年級:廖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