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那精緻的魚缸里餵養着三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我給它們分別取了三個生動的名字:木木、草草和花花。木木個頭最大,全身金黃,眼睛鼓鼓的,游起來時一搖一擺地,像大樹一樣憨態可掬;草草魚鱗帶一點鵝黃色,就像春天剛探出小腦袋的小草一樣;花花全身肉色,尾巴上一點金黃色就像一朵綻放的小花一樣美麗,是最漂亮的公主。 

  三隻小金魚不僅長得乖巧,嬉戲玩耍起來也很有趣呢! 

  每天早晨上學之前,我都會用小勺子舀一勺魚食,小心翼翼地灑在魚缸水面上,花花立刻游上前來,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大口大口地享用起來,真像一個高傲的公主呢!這時,草草也不甘示弱,體態輕盈地穿過水草,也開始品嘗這美味佳肴。可木木個頭太大,動作又太遲鈍,總是比草草和花花慢半拍,穿過魚缸里的小石山時被石山中的洞卡住了,木木不停地搖着魚尾,擺着魚身,咬着水草試着掙扎出來,可不管如何使勁也是白費力氣,可憐的木木啊!這時,草草和花花急忙游上來幫助木木:花花頂着 

  木木的頭,草草咬着木木的尾巴,朝木木魚尾的方向拽,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木木拽出來了。最後,草草和花花各游在木木的左右兩側,彷彿攙扶着木木,三隻小金魚一同分享美食。 

  這三隻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也明白了人與人之間要像三隻小金魚一樣互幫互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