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毛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毛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毛毛

  二年級時,爸爸送個我一隻小兔子。我和它之間有一段故事:

  它渾身雪白,毛茸茸的,十分惹人喜愛;紅寶石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放着光;兩個長長的耳朵時而偏向左,時而偏向右,似乎在探聽什麼秘密。我十分喜歡它!

  後來,我要搬家了,新家裡不能養寵物。奶奶執意要把毛毛送給人家養,我雖然不情願,但也沒辦法。 毛毛要被送走的那一天,是個凄涼的夜晚。我在它的食盆里裝滿了兔食,餵給它吃。他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擰着頭就是不肯吃。我含着淚對它說:“快吃呀!這可是你在這兒的最後一頓飯了!”過了一會兒,終於,它開始吃了。在漫長的等待后,毛毛吃完了。我把它抱起來,撫摸着它的頭:“小乖乖啊,你就要走了,希望那家人家對你會像我一樣好,你會想我么?”它的眼睛放着光,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一定會想你的,我會一直記住你的!”“呵!”含着淚花笑了出來,“你真乖……”“夠了!吃過了,也該走了!”奶奶的話如同一道閃電,劃過寧靜的天空,暴風雨就要來臨了。說完,一把搶過我手中的毛毛朝門外走去。“毛毛——”淚水打開了閥門似的一涌而出。它雖然被奶奶抓住了,但還用力扭過頭來看着我,我也看着它,知道我們互相看不見為止。

  毛毛離開了我,永遠離開了我。可是,我會永遠記住它,我相信,它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毛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