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毛毛出走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毛出走記(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毛毛靈機一動:“不如找個借口,不要讓他們察覺,偷偷溜了!”於是,毛毛立即提筆寫了一封信。信上寫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到同學寧寧家去……毛毛留” 

  接着,毛毛準備好了行李,就在這星光暗淡的夜晚,他出走了。剛走出家門,他就暗自偷笑:“嘿嘿,這回終於自由了,整天爸爸媽媽都嘮嘮叨叨的,煩都煩死了,現在終於逃脫了他們的“魔爪”,真是太高興了!”可毫無經驗的毛毛出門時忘了拿地圖了,哎,現在可何去何從呢? 

  毛毛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着,也不知走了多長的時間,他來到了一個王國,經過打聽,才知道這個王國叫“大力國”。這個王國里每個人都力大如牛,身強體壯,一個人可以舉起一頭牛呢!而且飯量也大的驚人。 

  毛毛想:“暫時也沒地方去,就暫住在這兒吧!”於是乎,他在這兒蓋了一座小房子。漸漸地,他和這裡的村民十有八九都熟悉了,大家在一起過的也挺融洽。 

  再看家中的父母呢?他們想,毛毛一定會在同學家多住些日子,所以也就沒有起疑心,但心中卻多了許多牽挂。 

  可遠在他鄉的毛毛全然不知,依然過着自個兒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國王四處張貼黃榜…… 

  PS: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毛毛出走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毛出走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