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系毛毛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毛毛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着毛毛雨。我站在學校的大廳,眼睛急切地向五顏六色的雨傘中望去,希望看見媽媽舉着雨傘來接我回家。

  漸漸地,每位父母都領着自己的孩子走了,學校大廳里的人已變得寥寥無幾。我那一顆渴望看見我的母親身影的心變得越來越強烈。我睜大眼睛,生怕母親的身影從我眼皮地下溜走。

  5分鐘,10分鐘過去了。終於,我看見了一把紅色的雨傘向我的方向移來。一張熟悉的臉帶着幾分着急,我的母親。“陳熒,原來你在這兒,媽媽總找不到你。”媽媽說。“您來了,我們回家吧。”我的心已不再高興起來。毛毛雨仍然下着。

  一路走去,我無意發現我身上連一滴雨點兒都找不到。我一轉眼看見媽媽的衣服已經淋了一半。我把雨傘朝媽媽的方向移了移。然後對媽媽說:“您被雨淋到了,您會生病的……”我話還沒說完,母親便說:“媽媽是大人,抵抗力比你強,媽媽不會有事的。”說完又把雨傘往我這邊推了推。我的心被媽媽打動了,一種連我都說清楚的感覺從我心底浮現。我的眼睛有點濕濕的。還好,在雨天下,媽媽辨別不出來。如果媽媽知道了一定會傷心的。一種無比感動之情化為暖流,一點一點地流入我的心田。我當時有一種十分強烈的感覺就是——母愛是多麼偉大啊!當天母親就發燒了。我十分內疚。然而毛毛雨依然下着。

  母愛似海,用針刺不破,用石頭也砸不碎,無論用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使母愛停止。

  澄海實驗小學五年級:陳熒

您正在瀏覽: 情系毛毛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毛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