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英漢字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英漢字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英漢字典

 安徽省宣城市 績溪縣實驗小學504班 成瀟偉

  “red ,r-e-d,red",桌角一個聲音驀地響起,讓正在打盹的英漢字典嚇了一跳,“誰呀,一大早就把人吵醒了”,“你好,老兄!”英漢字典仔細一瞧,是一個陌生的傢伙——銀白色的外衣,單薄的身子,“你是誰?我怎麼沒見過你?”英漢字典皺着眉頭問道。

  “我叫文曲星,是主人的新朋友”文曲星說。

  “哦,文曲星?你從哪裡來的?”

  “北京中關村。”

  “北京中關村?”英漢詞典聽了便驕傲地說:“原來是山村來的小玩藝,看來主人多了個玩伴!”

  “老兄,我看你知識面不廣,中關村是技術非常先進的地方,那兒有許多‘海歸派’,除我以外,還有許多新產品也是在那兒誕生的”。

  “哼,口氣倒不小,說一說,你有哪些本領呢?”

  “我可以幫小主人快速查單詞,顯示反義詞、詞組等。”

  “這不是和我一樣嗎?有什麼了不起!”英漢字典不以為然,

  “我還能教主人讀單詞,幫助主人進行測試。”

  “你真有這麼神奇?

  “不信?我可以演示給你看。”文曲星說完便敲打起來。

看到文曲星演示得那麼迅速,那麼準確,英漢詞典驚訝了,但嘴上仍說“只不過比我多了一點功能罷了。”

  “我還儲存有地理、歷史、文學等方面的知識,可以擴大主人的知識面;可以幫助主人進行數學運算,既快又准。此外,我還有遊戲功能,可以讓主人在學習之餘進行娛樂,放鬆自己,提高學習效率……”

這一次,英漢詞典沒再反駁,仰天嘆道:“看來我已落伍了,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該退休了!”

  文曲星說:“其實我的好景也不會太長,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我也很快會被新產品給取代。因此,我們都得加緊學習,緊跟時代的步伐。”英漢字典聽了沉思起來。

  指導教師:章忠澤 肖庭蘭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英漢字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英漢字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