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分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分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放假的6天里,我在深夜裡躺在床上,不斷的在回憶我們班的往事,我回憶了很多往事,有歡喜的有憤怒的有憂傷的有快樂的還有風趣的,想起來有開心又傷心,有想笑又想流淚。現在想起來又有點傷感啊,在過5個月我們又要面臨人生的一大離別。我們班的經典事情多得很,即看不完,也看不厭。

  到了散學禮的這一天,又是聽完校長.主任.老師那庫口婆心的教導后就散學了。我們又要經歷三十六天的分離。 

  在考試前的一個星期的確很辛苦,這是無可否認的事情,但在這辛苦的日子裡我們有是那麼歡樂,開心,不管有多苦,我們都一起渡過。不管下暴雨,刮狂風我們都一起秤過。不管到了初中,還是到了高中,都請不要每一段短站而有寶貴的友誼。所謂“千金易得,好友難求”。有人說:“ 友情不能永久。”的確要有一段永久而又不滅的友情是很難,但為什麼我們不試着邁進一步,有可能我們會得到友誼常青我們要相信友誼保持友誼~!(可能我寫的不太好,也可能是很差,但還請看一下,提提意見,不管怎樣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

您正在瀏覽: 放假=分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