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陣陣歡笑聲,我踏上了回鄉之路。兩天的考試過後,我如釋重負,腳下輕得彷彿輕輕一跳就要飛上了天!我可以將繁雜的學習放一放,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地過年啦!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旅”,到站了。剛下車,姐姐騎着自行車來了,帶着燦爛的笑。

  “坐車累了吧,我們回家吧!都等着你呢。”

  “不累,我可是男子漢!男子漢是不會輕易累的。”我一本正經地說。

  “呵呵……來,上車。”姐姐說。

  “不,我來騎。”我說。

  她沒有推辭,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車,手竟有些顫抖,因為我的心在顫動……

  小時候,姐姐在縣城上學,每當她放假回家,我都會騎上家裡那唯一的“音樂車”去車站接她,說它是“音樂車”,是因為它騎起來會唱歌,除了鈴不響什麼都響!那時還沒有帶人的能力,她便帶着我回家。有時車誤了點,我就會獃獃地等上幾個小時。一次居然蹲在一棵大樹下誰着了,醒來是天已經黑了,姐姐剛到家,可把家人急壞了。從那以後,姐姐回家之前總在電話里叮嚀我不要去接她,可我總不聽。

  “姐,還記得小時侯你答應我每天用自行車帶我十圈嗎?”我想起童年時她對我的承諾。

  “怎麼不記得!那時你一丁點,吵着鬧着讓我跟你玩,尤其愛做車,非得讓我答應你每天帶着你十圈……可自從上了初中,沒時間。後來你會騎了車,就總鬧着媽媽買輛新車,媽媽總是說這個車多好啊,會唱歌,獨自騎還不會寂寞……”

  “……呵呵……”

  車子唱着“歌”,伴隨着我們的歡笑聲,好似一支美妙的歌,與我們進了家門。

  家裡團圓了,熱熱鬧鬧地大家在一起,暢談已逝一年的收穫,其樂融融,歡笑聲在溫暖的小院中此起彼伏,蕩滌着每個人的心……

  啊!放假的感覺真好!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