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咯。該去學校那成績單了。

  早上我正在做夢中呢,突然老爸叫道:“快九點啦,今天不去學校領成績啊?”那個時候我還是半夢半醒中,便答道:“噢,再睡一會!”然後想了一想,不對啊。快九點了?!今天不是要去領成績單嘛?!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再去遲到可真不好意思~~趕快起來吧!便連忙起來穿衣洗臉刷牙梳頭,只用了十分鐘左右。老媽驚異的看着我說道:“平時起來你至少需要半個小時才搞完,今天怎麼這麼快呢?”我邊開門邊說道:“不跟你說啦,再不走我就徹底的死定了。”說完后把門“嘭”的一聲關了。

  到了學校,我發現安靜得連螞蟻走路的聲音幾乎都聽得見,不會……不會……不會又遲到了吧?(當時一想到有可能遲到,真想回家去啊。沒辦法,要是不去,回家又不好交代,只好硬着頭皮進去了)正在上樓梯呢~聽到語文老師叫道:“榮柳,你和徐陽雪下來一趟。”啊?不會吧?該不會是沒有考好要我去……算了,反正還有徐陽雪呢~~叫上徐陽雪,跑去老師辦公室。老師先把別人給我和徐陽雪幾封信給了我和徐陽雪,然後說道:“寒假你和徐陽雪向《襄樊晚報》投稿,那些餘外的作業就不需要寫了。”汗。我當時差點暈倒,去老師辦公室還有這樣的好事,看來以後得常來啊!

  從老師辦公室回來,數學老師也來了。把同學們的成績單發下來后,讓我們來填。(老師可真夠忙得啊,居然讓我們來填)。接着就報起了分,“劉浩然語文……數學……”就這樣等啊等啊等。終於聽到我的大名了“榮柳語文93。5,數學100……”咦?!不錯啊。數學第一,語文應該第五吧。~還不錯。接着老師又布置了一大堆作業~~那些同學在那裡記作業,我東瞧瞧西看看。最後告訴我們什麼時候來報名后,老師來了一句很俗很俗的話:“同學們,放假了!祝大家過個愉快的新年。”“耶”(這個時候,只能用這個字來回報老師了)

  哈哈。放假了。“一起說,我們放假了;我們去玩耍讓快樂的拋物線一直能飛到頂點什麼上課測驗什麼假期作業這一刻統統都靠邊……”

  作者:齊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放假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