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人誤解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誤解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被人誤解之後

   我的妹妹有一盒非常漂亮的彩色筆共有18種彩色,我畫畫時曾經借用過,彩色確實鮮艷而且好用。

   有一天下午上學時,她發現這盒彩色筆不見了,便認為是我拿走了。我因為沒有拿,所以不理她,她就又叫又哭。爺爺知道后也信以為真,要我還給妹妹。我說沒有拿,爺爺就要我把書包打開來一格一格的檢查,結果還是沒有,因為我確實沒有拿。

   上學路上她邊哭邊流淚顯得好傷心。我更感到十分委曲,又生氣又煩腦,認為妹妹賴人不講理,爺爺偏聽偏信不公平。因此很不服氣,越想越激動,準備放學后要與妹妹分清是非,弄個水落石出。到校后我想到老師平時教導我們遇事要冷靜沉着,不能粗魯。因此慢慢地冷靜下來,還想到了一個問題:就是妹妹為什麼會一囗咬定我拿的呢?想來想去,是前天晚飯前要求她把彩色筆送給我,當時她不答應,我就把它丟在客廳的凳子上。

   回家后我把這些情況告訴了爺爺。爺爺相信我沒有拿,要我認真幫助尋找,我便從椅子上翻到桌子上,結果在廳里的電視機側邊發現了這盒彩色筆。原來那晚正好有客人來,奶奶看見彩色筆放在凳子上,就把它檢起來放在那裡。妹妹根本沒有尋找就認為是我拿了,所以產生了誤解。

   這場風波給我啟發很大:受到誤解或委曲時,生氣、傷心、煩腦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更需要冷靜,只要認真分析,細心回憶就會真像大白。

 

您正在瀏覽: 被人誤解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誤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