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書我與書有着不解之緣。

  書能給人帶來益處,它不僅讓我懂得更多的文化,還豐富了我的知識。是書,讓我了解了中外燦爛的文化。是書,為我拓寬了走向世界的道路。書是鑰匙,能開啟我的智慧之門。書是階梯,能幫助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路標,能指引迷路的我。書是燈塔,能照亮通往前方的路。每當我遇到不認識的字,這時可以查詢一下字典或者從課本里看一看,因此沒有書是萬萬不能的,曾有一個同學這樣說“我們以後就不用學習了,因為以後會進行克隆移植會把科學家的文化移植在我們腦子裡的。”可是他卻沒有想過如果人人都依靠克隆移植,那豈不是沒有人願意再學習了!每個人腦子裡都是一片空白那怎麼移植!所以我應該好好學習!

  我應該愛生活!愛讀書!

  河北邢台邢台縣明德小學四年級:張佳煒2000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