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ufo未解之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ufo未解之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UFO未解之謎》有感 

  這幾天,我在班裡面借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 這本書的名字叫做《UFO未解之謎》,我高興極了!心裡想這本書的內容一定會非常豐富,並且這一本《UFO未解之謎》是青少年學生課外閱讀叢書。我看了這本書的目錄真是令人驚奇、有趣、恐怖。我看的愛不釋手。 

  我小心翼翼地翻開那書,我很快就被裡面豐富多採的內容吸引住了。這本書上講了許許多多關於天外來客的故事。還有着全球各地不同地區的UFO出現的時間和地點。 

  下面我就拿一個故事來說說好了吧! 

  2001年11月6日晚上8點整的時候,武昌的上空的雲層中出現了一個綠色的不明飛行物,這個飛行物呈橢圓形,懸浮在雲層中,周圍有光影。它的光線能照到地下面去。 

  合上了這本課外書,我陷入了沉思,世界上還可能有別的天外來客嗎?那個不明飛行物又來自哪個星球的呢?這個不明飛行物讓我們人類解不開的這個物體的來源於哪個地方。 

  讀完了這本《UFO未解之謎》的書,讓我明白到了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在宇宙的太空里,無論是微觀世界,還是宏觀的世界里都會有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它們需要我們去好好學習科學的文化知識,需要我們人類去努力地攀登科學的高峰來一一解開這些未解之謎,這大概也是我們上學的一個重要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讀《ufo未解之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ufo未解之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