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李宏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李宏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李宏毅 標籤: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不解作文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

  李宏毅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我覺得這個比喻特別親切,因為書是智慧的源泉,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全球人民的食品……它猶如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它能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我家有兩個大書櫥,似乎有一千多本書。我讀書經常把好詞佳句抄在積累本上,當我讀到主人公高興時,我會開懷大笑;當我讀到主人公傷心時,我會嚎啕大哭。

  那一次,我讀書出了洋相。媽媽由於我勤奮讀書,派妹妹去送我愛吃的醬香餅。於是,狡猾的妹妹把醬香餅換成了辣椒墨水餅。由於我認真地讀書,沒有發現妹妹把醬香餅換成了辣椒墨水餅。於是,我就稀里糊塗地吃了下去。“啊!辣、苦呀!”妹妹幸災樂禍。我跑向洗手間,一頭塞向浴缸,媽媽也跟着大笑起來,而我卻哭笑不得。

  啊!書,我離不開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李宏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不解之緣——李宏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