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祈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祈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祈禱 標籤:祈禱作文 默默祈禱作文

我 祈 禱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5月12日,我們這裡發生了地震,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地震,感覺所有的東西都在搖晃。回到家裡,打開電視,我才知道真正的地震發生在了四川汶川、北川、都江堰等地,電視里不停地閃現着那裡的一切,原來地震這樣的可怕。 

  接下來的幾天,電視里不間斷地播放着災區的情況,房子已經大部分倒塌了,許多人被埋在下面,從電視里看到解放軍在不停地救人,可是死傷還是非常的慘重,活着的人無家可歸,死亡的人數一天比一天增加;那裡的慘狀讓記者在採訪中哭了,解放軍在救人中哭了,在廢墟中不停在呼喊着親人名字的人哭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哭了,此時的我真恨不得能飛到災區去,為那裡的人做一點點事,我目前只是一名小學生,不能去災區幫助災區人民,此時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呢? 

  地震是無情的,它讓很多人失去了親人,很多孩子成了孤兒,幾十萬人無家可歸,電視里二十四小時都在播放着災區的情況,國家領導人去災區指揮抗震救災,很多很多的志願者都去了災區,全國上下都在為災區捐款捐物,我也把自己僅有的零用錢全部捐給了災區。地震無情人有情,災區人民牽動着大家的心,全國人民的幫助感動着災區人民,災區人民在電視里流着感激的淚水。 

  我一直記着溫總理在電視里對災區人民說的那句話:“鄉親們,你們受災了,國家沒有忘記你們,人民沒有忘記你們,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災區人民是堅強的,雖然他們現在沒有了家園,但是有了全國人民的幫助,災區人民的明天一定會逐漸好起來。 

  災區人民,我祝福你們平安永遠。 

  二??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xsliyiran 

  郵箱:lws363@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祈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