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高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高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們班有一個壘球高手,你想知道是誰嗎?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胖胖的身體,長着一張可愛的小臉,眼睛明亮得像泉水一樣,他就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黃謙。

  黃謙上課十分認真。只要老師一提問題,他總是第一個舉手發言,而且回答問題正確流利,聲音也很宏亮。正因為他上課很認真,在班上成績總是在前面。

  黃謙同學不僅學習好,力氣也很大,是我們全校的壘球高手。

  一次運動會比賽壘球。比賽開始了,只見他一手拿着壘球,身體往後一仰,手中的壘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就飛了出去。

  啊!同學們都發出驚嘆聲。大家從來沒見過能把壘球扔這麼遠的。都讚歎着,議論着。可是,這時候的黃謙虛卻笑着說:“這點成績算什麼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還有比我更厲害的呢。”瞧,黃謙就是這樣一個謙虛的人。

  在我們學校,每次比賽他扔壘球都是第一名。他還和其他學校的同學們比賽過呢,每次都是他第一。

  你們說,他難道不是壘球高手嗎?

  作者:中山街小學 唐業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高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