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男子漢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子漢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的確,王安憶筆下的“男子漢”頂天立地,可我們班的男孩子也不差。說起咱們初一《1》班的男子漢,誰不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細品我們班的男子漢吧!

  男子漢之一

  小韓——我們班的衛生委員,他個子中等,黑黑的皮膚總把他襯托得非常健康。說起他,可是又一大推男子漢風采呢!他整天把學者風度掛在身上,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說起話來也有一種穩重的紳士的味道。大家別看他“官”小,可是對班上的貢獻可不少。同學們有不足的地方,他會毫不加掩飾,坦率地指出來;要是班上出了事,他會積極的站出來出謀劃策的指點江山。可算是哪裡有麻煩,他就往哪裡跑!真算是一個“愛找麻煩”的男子漢!

  男子漢之二

  高智煉者,班上的體育委員——小磊也是如此。此人才高八斗,勤奮好學。如果從政治這一角度來看,他是一個信心十足,不達目的不罷手的人、就衝著他那股對數學情有獨鐘的愛,就讓人敬佩不已。每每我們在數學課上身處水生火熱的險境之中時,只要他老將一出馬,准沒問題。就是這樣一個知識淵博的男子漢為我們班爭了不少氣。

  男子漢之三

  我們班還有一位男子漢,他叫小徐。他不修邊幅,沒有一點男士風度,下課後經常像個皮球似的在教室里滾來滾去。這樣一個人怎麼會是男子漢呢?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燈壞了,好幾天不亮影響了同學們的正常學習,結果他把燈修好了,讓同學們“重獲光明”。他就是這樣一個人,是不是男子漢呢?

  的確,正是有這樣的男子漢們,才讓我們每個同學感到集體的溫暖。感謝我們班的男子漢們!

  春河中學初一:顧旎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子漢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子漢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