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女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女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女子不如男”。但是我們班卻出現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有三個女中豪傑為班上的女生當“頂樑柱”。因此我們男生就常常處於下風。是哪三個女將呢?讓俺給您仔細介紹。 

  (一):宋霏霏,生肖虎,外號“宋烏龜”。(因為她跑步慢之又慢)有點暴力傾向。別看她體育不怎麼好,但是語文卻名列前茅, 由其是作文寫得特別好,很多次都登台演講(班上)。她又是我們班的中隊長,為班上做了很大的貢獻。可以說是三大女將之首。很驚訝吧!別著急後面還有更精彩的等着你。 

  (二):朱清,生肖虎,外號“豬親親”(譚老師取的)也有點暴力傾向。別看她衣着樸素,她還是我們班的班長,數學語文都很優秀。經常幫助同學,她全部經力都投入到了學習之中。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她跟宋霏霏不相上下,也可以說是並駕齊驅。 

  (三):王藝霖,生肖虎,外號無,好象沒有暴力傾向。她長得好象非洲黑娃兒,但是還是我們的副班長。數學語文都還好,語氣平和,愛幫助同學,為班上幹了不少好事。她雙休日也在上補習班(因為我和她在一起學英語)。一周好象沒有玩的時間,但她還是很快樂。 

  有人會說:“難道你們男生都是‘窩囊廢’”。我會說:“不會的,在這學期一定會出現另一個虎將,壓倒女生的傲氣。恢復我們男生的信心。我一定會做到,不會給男生丟臉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女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女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