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武林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武林中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華山派 

  “華山派”乃名門正派,有高宗,有名掌。 

那行如風,坐如鐘,站如松的高宗乃吾班班長,作風嚴謹,為人嚴厲,誰敢不服,馬上“檢討”伺候。為此,吾班一向成績第一,常規第一…… 

  掌門人乃相貌不俗、成績不凡,工作能力無懈可擊的學委。每天清晨,他門前站崗,只說三個字——交作業,簡單明了,卻不致難煞多少“英雄豪傑”。 

  門中還有:學科代表、勞動委員、紀律委員……真乃群英薈萃,諸賢畢至,“武林第一派”名不虛傳。 

  峨嵋派 

  “峨嵋派”為女子掌舵,嘿,這些女子掌舵,嘿,這些女子,個個巾幗不讓鬚眉,學習、舞蹈、唱歌,獨門絕技花樣百出。 

雖說個個是精英,但女子本性難移,一見分數略低,相處  ,淚水便飛流直下。然陰雲過後又是一片晴空,繼續奮力前進,投身“江湖”。 

  “峨嵋派”真不愧“天下第二大派”! 

  逍遙派 

  “逍遙派”中何許人也?唉!雜,亂,然身手不凡…… 

  上課匆匆然,下課悠悠然,兩不誤,兩不棄! 

  教室內忙,教室外奔,精彩精彩鎮精彩! 

  成績慘,笑容艷,朝陽依舊照光環! 

  今朝臉面丟盡,明朝依舊是好漢! 

  “武林中人”天天朝夕相處,你來我往,你說我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武林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武林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