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愛書人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愛書人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許多愛看書的人士,比如:陳敏儀、何施龍……還有一個人她超愛看書,愛到可以用“愛看書傻子”來形容。別人有書看,她一定要看。用各種方法拿到手,她就是鄒尚賢。 

  鄒尚賢有一頭短髮,嬌小的身材。像兩顆葡萄的眼睛。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她那“鴨子嗓”在叫:“快交作業啊。”足有“500分貝”啊! 

  她的頭腦里有着許多的知識,每次老師提出的問題,她都是第一個舉手。可以稱她為我們班的語文小才女。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說了一句中文讓我們翻譯。大家都在思考着,鄒尚賢思考了一會兒就把手舉的高高的。老師叫她回答后,她站起來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說出了句子。讓我很敬佩她。因為她看書很多寫讀書筆記和作文難不到她,她寫的作文經常得到老師的讚揚,並讓我們學她學習呢! 

  所謂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嬌小的身體里藏着聰明的智慧,我們應該用心去感受別人的好處,用心去體會別人的心靈。試着用心去感受別人的心靈和優點,你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愛書人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愛書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