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霸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霸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霸王”小A在年段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做的壞事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不是和別人打罵,就是在上課上調皮搗蛋,常常使老師頭疼。我們呢,就像老鼠怕貓那樣躲着他。 

  記得有一次,他把塑料玩具手槍帶到學校來。上課了,他趁老師不注意,手槍拿起來不住的發射,子彈像雨點般落到某個地方。我,就坐在他座位的右邊,自然也挨了幾槍。我痛的直叫,想告老師,可一想到他的橫行霸道,怕惹來“殺身之禍”,也只好忍氣吞聲。 

  沒想到,他得寸進尺、變本加厲,更“神經”了。這時,小B報告了數學老師。老師把臉一沉瞪了他一眼,小A只好裝模作樣聽了幾分鐘。畢竟是猴子屁股——坐不住,老師一轉身,他又調皮了。老師再也忍不住了,衝下來沒收了他的手槍。他還直跟我同桌說,什麼如果老師把他的手槍帶進辦公室,就要叫張慧賠錢給他。 

  下課了,果真老師帶走了他心愛的手槍。他火了,拳頭握得緊緊的,嘴裡還一直說“小B,我饒不了你,你······你給我看着.”說罷,走出了教室。回來時,他氣勢洶洶的告訴我們,他剛才叫了幾個厲害的人,小B如果不賠錢給他,就要叫他們來干她。唉······我們開始為她擔心了,生怕小霸王下手太狠。張慧都嚇哭了。 

  第二天,小B沒把錢帶來,“小霸王”用力地踢了她幾腳,叫她明天帶錢來。小B對我們說……“既然逃不過他的魔爪,那就乖乖交錢吧。”又過了一天,小B只好帶錢來了。 

  還有一次,小A來到小C座位上,無援無故拿起他的筆袋,往地板上扔。小C說:“沒惹你,你還惹別人呀,神經病!”小A一聽罵他“神經病”,頓時火冒三丈,用力踢了小C幾腳,還使勁捏她,小C痛得淚水在眼睛里打轉,嚇得直發抖,直往後退。去告訴老師,又怕遭遇一頓毒打。 

  我真希望小A能將心比心,多為同學們做一些好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霸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