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烏龜 

  去年,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它們非常小,那隻大的也只有拇指蓋那麼大,它們都有一個堅硬的綠殼,殼上布滿五彩的花紋,很是好看,那隻大點的頭上還長了一塊小紅斑。於是,我就叫它們“點點”和 “晶晶”。 

  開始,我把它們放進一個玻璃缸裡面,它們非常膽小,一聽到周圍有什麼動靜,就把頭、四肢和尾巴全部縮入殼內,一直要等到室內靜悄悄的,它們才探出小腦袋,警覺地向四周看看,確定四周沒有動靜了,才把脖子伸出來,有用那芝麻大的眼睛警覺地向周圍看看,再次確定沒有什麼動靜了,才慢慢伸開四肢快速游到水面上來,翹着小腦袋,順着玻璃缸拼了命地往上爬,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要回家去,我要回家去!”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與它混熟了,它也不怕我們了。每一次我們離它很近時,它也不再躲我們,反而會游到水面上,張着大嘴巴,等着我們餵食吃呢!我們把雞腸、豬肝切碎,放進玻璃缸里,它好像遇到什麼危險似的,迅速把頭、四肢和尾巴縮進殼裡,觀察周圍沒有動靜了,才慢慢有過去,一口叼走一塊肉,沉到缸底吃了起來。 

  它還是一個十足的貪吃鬼呢!有一次,我為了試試它,便把一根小木棍放進水裡,它看了看,以為是食物,馬上游過來,張大嘴巴,一口叼住木棍。我趕緊用手輕輕地一提木棍,把它也給提了起來,我又搖了搖小木棍,它就像盪鞦韆似的掛在上面,四肢不停地舞動,好像在說:“求求你了,小主人,你放了我吧,下次我再也不敢了!”看着它那狼狽的樣子,我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這兩隻小烏龜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我的朋友——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