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烏龜,取名叫洛洛。它的殼好像自己的房子,特別堅固,比石頭還硬呢!房子上面有着規則的花紋,既光滑又好看。只要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十分機敏的躲到房子里,生怕有人會傷害它。 

  洛洛的牙齒非常堅硬,所以它特別愛吃肉,每次都津津有味。它行進的時候,只要找准機會,就會馬上爬到它鎖定的目標。前幾天,為它換水的時候,本想讓它走出來散散心,活動活動,於是就將他放在了客廳,誰想,一不留神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速度還真超出想象,讓我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這下可急壞了我們全家,左翻翻、右找找,一處也不放過,終於在沙發底下被我們發現了。幸好沒有一點損傷。 

  我的洛洛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