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是爸爸出差到互助時,在當地的花鳥市場買來的。 這隻小烏龜有趣極了!除了肚皮的軟殼是青白色的,其他地方都是墨綠墨綠的。它身長六厘米左右,背上託了個“大盔甲”,在水中就像隆起來的一座長滿青苔的礁石。盔甲上有十四塊菱形的小格子,其中中間有四塊比較大,也比較完整;每塊小格子中間還有條黑色的線條,小格子相互緊挨着。盔甲下面還有一條小尾巴。 小烏龜動起來不慌不忙,當它把頭、腳、尾巴都藏在它的盔甲下面時,我看見的只是一個小殼子了。 烏龜的腦袋可有趣了!圓圓的腦袋可以伸縮,腦袋上的兩隻小黑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星星閃爍着,顯得特別敏捷機靈。遇到危險時,它的腦袋很快就縮進盔甲里,過了好一陣,確信外面一點動靜也沒有了,它才把腦袋滿滿地伸出來,眼睛不停的轉動,到處東張西望。它那貪生怕死的樣子,誰見了誰就會笑。 別看小烏龜默默無聞,一聲不響,可它還有一個動聽的故事呢:有一天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一馬當先,跑在前面,烏龜被遠遠地甩在後面,兔子驕傲的睡在了大樹下面,烏龜一步一步地走着,終於到了終點,當兔子起來后,看見烏龜在領獎台上站着,所以我們做事一定不要驕傲,兔子它驕傲所以才失敗了,小烏龜一心向前,比過了兔子,你們一定不要小看烏龜,他的本領很大的,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只要有決心就會辦好的。我們同心協力就不會怕困難,我們要像小烏龜學習,要學習它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