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有三隻小烏龜了。現在,我的小烏龜們慢慢的大了起來。“小調皮”力氣也得大起來,搞不好還會被抓傷呢!

  現在每一次吃泥鰍的時候,也就是那兩隻最小的烏龜最慘了!因為上次有一隻小烏龜被比較大的烏龜咬了一下,那隻被咬的小烏龜現在整天都浮在水面上,不吃不喝,每時每刻都在裝死!另一隻小烏龜整天都在爬,怕比較大的小烏龜咬它。

  過了幾天,那隻被咬的小烏龜好像肚子餓了,就被迫沉下水找吃的,它把較大的小烏龜當成肉,咬了一口較大的小烏龜,較大的小烏龜嚇了一跳,把腳縮到龜殼裡。

  我沒罵那隻小烏龜,因為要大讓小嘛!

  今天那兩隻最小的烏龜慘了,被咬的小烏龜又在裝死因為今天是較大的小烏龜要吃泥鰍。

  又過了幾天被咬的小烏龜被餓死了,另一隻也死了。我真傷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