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六了,頭髮花白,額頭上卻沒有什麼皺紋,眉毛稀疏,兩眼有神,只是眼瞼下不少老年斑。因為身體不太好,動作遲滯,但是脾氣有點急,說話聲音有點大,我可有點“怕”她。 

  NO.1 愛乾淨 

 外婆年輕時可是以愛乾淨出了名的。自從她住到我們家裡,每天早上起床、每天放學回家,一眼就看見明亮、整潔的屋子,一塵不染的傢俱、地板,東西擺放整齊,可不像我的爸媽,他們真有點懶。遇到髒的地方,外婆是將每一個手指都緊貼在木杆上,使勁握住把子,彷彿很費力。只見她的眼睛正緊盯在地上,臉上卻又沒有任何錶情,一塊磚來回拖幾次。媽媽總說不用這麼費勁,還說請人回來做清潔,可外婆不同意,不用說,肯定是怕花錢了,又嫌人家做得不夠乾淨了。 

 等我想下床上衛生間,哎呀,我可真不敢下地呀,一腳踩下去,那地板不又花了?外婆不又得來回拖個幾次?唉!我的好外婆!能不能別這麼愛乾淨! 

  NO.2 有點“煩”的外婆 

 我的外婆有點煩,要是別人這麼說,我可不同意。可是,外婆有時確實讓我感覺有點煩惱。為什麼呀?且聽我慢慢道來。 

 上周的一天晚上,做作業讓我覺得有點疲倦,很想玩會兒電腦遊戲,於是就悄悄打開電腦,可沒等我屁股坐穩,外婆就發現了,“作業做完了嗎?”外婆問,我沒辦法,“還沒有,不過沒多少了,休息一會兒。”,我帶點討好的口氣。可是,外婆不領情:“那怎麼好呢?作業早點做完嘛”,“我保證9點以前做完,行不?”我懇求她,“不行,今天不是周末,本來就不應該玩電腦”,外婆依舊不理會。“哎呀,求 

你看,我的外婆是不是一點都不通融?是不是讓我這求您了,好外婆,就玩一會兒,好不好?”我臉上有點掛不住,外婆的臉拉下來,“別以為媽媽不在家,我不管你,今天作業不做完,就不能玩電腦,馬上會自己的屋子去,做完作業!”唉,沒辦法,我只有“服從”,灰溜溜地回到了書桌旁。個不時想玩的外孫有點“煩”?!可就是這個有點“煩”的外婆,每天早上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收拾好書包,送我出門,每天的晚餐盡量變着花樣,讓我吃得開心,比我老媽還要遷就我。這就是讓我“害怕”讓我“煩惱”—— 讓我熱愛的好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