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磁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磁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磁爐 標籤:電磁爐作文

“電磁爐,電磁爐,做飯炒菜好幫手,電磁爐,電磁……”我一邊唱着自己編的兒歌,以便欣賞着我家的電磁爐。 

  我家有一台電磁爐,別看它小巧玲瓏,裡面卻蘊涵著許多功能。上面有一塊瓷坂,瓷坂的表面光滑細緻,可功能是最少的一個,但也是最主要的,因為,電磁爐需要靠它來傳播熱量,然後把熱量傳個食物。而大瓷板的下面有一個傾斜的“軍營”,上面住着幾位副將和幾位將士,別看它們人少,可力量卻非常之大。當著指導員開關鍵是有着開戰停戰的做用,當你按它第一次的時候,它就會命令它的士兵們開火,當你按它第二次的時候,它就會命令它的士兵們停站;還有兩個比“指導員”少一級的減火鍵和增火鍵,別看它們兩個外貌小巧,可“官”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一按減火鍵,火力就會減少一級,當你一按增火鍵,火力就會增猛,讓“敵人”招架不住;還有一個爆炒鍵,只要你按一下爆炒鍵,火力就會變得最大的,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流;最讓人疑惑的是定時鍵,這個鍵有什麼作用呢?其實,這個鍵有這很大的作用,如果你按了定時鍵,定了多少分鐘,那麼,過了你定的那個時間,“指導員”就會自動命令停戰;還有六個將士,你按什麼,電磁爐就會給你應有的火力。 

  雖然這電磁爐的功能多,好處多,可注意事項還是有的:1。電磁爐的瓷板用過後稍有餘熱,請勿觸摸。2。在電磁爐的火瘟處於最高處是,請勿離開。 

  怎麼樣?我家的電磁爐好吧,媽媽還經常誇它呢,說:“這東西真好,真是我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電磁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磁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