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蛋糕難不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難不倒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姨是在蛋糕房“千代香”做蛋糕的人,每當看到小姨手中誕生出一個個精緻的蛋糕,我總是羨慕不已。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做出一個比小姨做的還精緻、好吃的蛋糕。

  今天,我來到蛋糕房,瞪大眼睛,仔細從人群里尋找小姨的身影,“她在那!”我找到小姨后,告訴她我來這裡的目的。小姨一口答應,我們準備了麵粉、奶油、爐子、盤子、雞蛋、碗、拌勺。小姨做了一遍給我看。又準備了一套做蛋糕用的工具。

  一切準備就緒,現在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揪了一團面,小心翼翼的揉了起來,揉了半響功夫,居然揉出了一個“四不像。”小姨笑得前磕後仰。我可不以為然,繼續努力,雖然還是揉得坑坑窪窪,但比前面做的好多了。我欣喜若狂,把它放進爐子里烤了起來,隨後,我把蛋打進碗,可憐我糊了一手的蛋清。我手忙腳亂地抓起抹布擦了擦手和碗,剛準備和雞蛋,“砰!”蛋糕烤好了,我打開爐門,一股奶香撲鼻而來,“哇,成功了!”我把蛋糕放在一邊,把雞蛋和好,攪在蛋糕里。“哇,更香了!”我胡亂地洗了洗盤子,把蛋糕放在上面,我擠奶油,擠了三層,做出了一個大城堡,“哇,把邊緣刮好就成功了。”我跑到櫥櫃那邊去拿拌勺,剛回頭,就被扔在地上的四個蛋殼?了個“狗啃泥”,手中的拌勺甩到了蛋糕的最上層。我頓時傻眼了,唉!還得重來。不過,這一次我沒有像上次那樣冒冒失失,而是定定噹噹、謹小慎微地處理每一個操作細節。不一會兒工夫就大功告成了。我興奮地把傑作捧到小姨面前,小姨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眼神。

  我做蛋糕的經過,真可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是的,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得有信心,堅持就能成功。

  五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丁祉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難不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難不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