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磁爐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磁爐的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電磁爐,主人非常愛護我。

  首先我給大家來介紹一下電磁爐的運作原理。電磁爐是採用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原理加熱的。它利用電流通過線產生磁場,感應磁場內的磁力線通過鐵質鍋具時,會產生無數個小渦流,使鍋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加熱鍋內的食物。

  我的用途是煮飯、煮粥等,我最好的功能是燒水,我記得有一回,我的主人沒有水喝了,就到我這來把我的鍋拿到水龍頭前,扭開水龍頭把水放到我的鍋裡面,蓋上蓋兒,再放到我的底盤上,按了燒水,我就開始工作了,我的主人就去屋裡看書了,過了一會,我的水燒開了,我的主人沒有聽見,我生氣了,水從鍋蓋上流了下來,“咕嚕咕嚕”的往外冒水,主人聽到了,趕緊跑過來,把我關掉了,我終於不生氣了,事後,主人再也不敢開始燒水時走到屋裡看書了。

  這就是我,希望你們能喜歡我,如果你們來我家做客,我一定會為你們做一頓豐富的晚餐。

  六年級:熊壘

您正在瀏覽: 電磁爐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磁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