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長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五年級各班都開始練習跳長繩了。當然,我們一班也不甘落後,也緊鑼密鼓地練了起來。

  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做完準備活動后,朱老師給我們講解了跳長繩的要領,及跳長繩需注意的事項。然後,開始練習跳長繩了,大家從容鎮定,整整齊齊地排成一條長龍。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一班跳繩好手孫嘉男同學,只見他不慌不忙地跳到繩子中央,然後一支腿輕輕向上一登,另一支腿也隨着向上一抬,象小兔子一樣跳了出去,動作乾淨利落,同學們拍手叫好。隨着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的跳完,眼看就該輪到我跳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十分緊張,心臟撲咚撲咚跳的可快了!於是,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動作,眼睛一閉就衝進去了,我跳啦??可是我起跳時動作慢了兩秒鐘,就被繩子捆住了腳,我差一點兒栽倒在地上。這時,我看到的是同學們臉上的無奈,聽到的是同學們口中的埋怨。哎!誰叫我太緊張了,我一臉失敗的沮喪。朱老師說話了:“同學們跳長繩不要緊張,記住老師講的跳長繩的要領,緊跟、快跳、三通過,仔細地體會。”老師的一席話讓我頓開茅塞。又輪到我跳了,我照着朱老師的指導去跳,在心裡默讀“緊跟、快跳、三通過,”緊跟前面的同學又沖了上去,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成功的喜悅蕩漾在我的臉上,也蕩漾在同學們的臉上,這時,孫嘉男同學走過來對我說:“好樣的,只要努力,跳長繩就是這麼簡單。”

  這一次,我們全班同學都順利地通過了跳長繩。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