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辛玲在一歲的時候父親在外面拉車,不小心把一個大款給撞到了,大款知道只是一個拉車的,就打電話叫人來打他,把他打死了.辛玲只好進孤兒園. 

  時間過得很快,辛玲五歲了,上了幼兒園,可小朋友們嘲笑她沒有父母,罵她,不願和她說話.脆弱的辛玲經不起小朋友的嘲笑和罵聲,開始討厭上幼兒園.可孤兒院的工作人員那裡知道幼兒園的小朋友嘲笑她呢?在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打她,在她幼小的心靈里創下了一個"排斥". 

  上小學了,辛玲告別了幼兒園,也告別了孤兒園.在學校里生活,可那些學生,同學們還是繼續罵她沒父沒母.辛玲開始還能承受,可後來卻開始逃課,拿着那些孤兒園阿姨給她的錢去網吧.跟了小混混,和他們一起打架,一起玩遊戲.有誰知道這個小女孩內心有多麼脆弱,多麼渴望得到關愛.又有誰知道她為什麼要告別孤兒園呢?更有誰知道她為什麼要加人這些小混混呢? 

  十五歲的孩子好奇心最強,什麼都想試一試,辛玲也有着那麼一顆好奇心,想着別人有什麼她都想有,(包括那些不健康,兒童不宜的東西)更何況沒有父母的教育.她開始吸毒,可她那麼一點錢那裡夠呢,她開始去偷人家的錢,可根本不夠她去買毒品.她跟那些大她一些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搶,威脅那些有錢的孩子.慢慢的她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十多歲的孩子,已經成了警察的目標.可他們那裡知道呢?所以在他們要搶一個大款的時候,她們那一班人被抓住了, 

  在警察審問她的時候,她哭了,她開始訴說著自己的遭遇,當警察問她為什麼要搶這個大款,她說"他有錢.我要吸毒就要靠那些有錢人呀."警察當時愣了一下說"難道你不知道他是當年把你父親打死的人."辛玲當時嚇了一跳,因為她已經習慣沒有父親.母親的生活,當她聽到這裡,她已經痛苦不堪了. 

  因為辛玲搶劫,作案多起,所以警察也無能為力,只好把她帶進監獄.讓她悔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