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搞笑四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搞笑四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五年級小學生,504班就是我過了5年的班,是跟了我5年的朋友。我愛我的這個“朋友”。 

  四班在其他人眼中是一個搞笑四班,搞笑事件不計其數,你想聽嗎?(必須說想!!!!不然我可沒的寫了!!!!)我喜歡英語課,就給你說說英語課上的搞笑事件吧。 

  那一天,老師教我們April Foor’s day(愚人節),並且讓我們想一想有什麼整蠱他人的方法,同學們舉手竟然“如滔滔潮水一般,勢不可擋”。我們班的李小呆,半站半坐,弓着背,一邊吸着鼻涕一邊說:“在人家門把手上圖肥皂。”“啊,在人家馬桶上圖肥皂?”“哈哈哈哈……”全班暴笑。 

  還有一次,也是英語課,報聽寫。豬大腸問:要不要寫中文?老師:寫,以後只要我不講就代表要寫。豬大腸隨口答道:講了就代表不寫。老師:語文學得真好! 

  怎麼樣,名副其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搞笑四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搞笑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