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搞笑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搞笑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濃密的黑髮,小小的眼睛,愛笑的嘴巴,就組成了我的同桌——董凌威。 

  唉,一提到他,我心裡就煩,為什麼我會遇上他這個同桌呢,倒霉。每一次遇上寫作文,他的筆就會“罷工”,我也就只有拿出我的筆擠墨水來“喂”他的筆了;上數學課時,由於他前面沒聽講,現在不知道老師提了什麼問題,總是在老師講課時,用一張笑的特別“燦爛”的臉望着我,一遍又一遍的問我:“為什麼呀,為什麼呀?”使我無法聽講,不得不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他。 

  不過,別看他上課學得不好,下課玩得可是最開心的。常常都是上課風都吹得倒,下課鬼都追不到,和大家一起玩得開開心心,進教室時還笑得象被點了笑穴的瘋子似的。 

  要是問起我們班的人,大家一定都說他是搞笑大王。有一次上思品課,幾個同學在後面維持紀律,他正懶懶地趴在桌上,同學一走到他後面,他便象警犬一樣坐了起來,瞪大了眼睛向我說道:“有殺氣!殺氣越來越重了!”同學走了,他便說道:“殺氣又沒了。”笑得我直不起腰。 

  還有一次,他上課無聊,就拍拍我,對我說道:“我會變魔術,能變出一朵花來,你信不信?”我心想,看他的樣子,怎麼也不可能會變魔術呀!看我不信,他便用手做出在變的樣子,然後突然把手放在臉兩邊,同時笑起,笑成一朵花的樣子,我見了,頓時恍然大悟,連老師的課都聽不進去了。他還常常會唱一首歌,這更讓我笑得喘不過氣來:“小胖要買房,小胖要買田,小胖借我三千元,他就是不還錢……”(用鈴兒響叮噹的曲調唱的)。 

  有了他這位同桌,使我的校園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搞笑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搞笑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