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搞笑小“刁”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搞笑小“刁”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搞笑小“刁”妹 標籤: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我有一個表妹,名字叫李雨琛,今年才4歲,一張白白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雖然歲數不大,嘴也小小的,但說起話來一點不含糊。 

  怎麼?你還不信,那我就抖出幾個小故事吧! 

  有一次我們來猜腦筋急轉彎。我說:“什麼樣的氣球扎的破?”我的二妹妹說:“全世界的氣球都容易破!我看過答案的。”琛琛連忙插嘴說道。“錯!”那你說石頭刻的氣球容易破嗎?“氣得二妹妹無話可說,啞口無言了。 

  不過她啊特愛哭!你把她輕輕的碰一下,她就哇哇直叫喚!~嗨____真拿她沒辦法.世界上怎麼有這麼愛哭得人啊? 

  有一次我在畫小白兔整整畫了一上午,中午媽媽叫我吃飯,我到飯桌上怎麼也找不找妹妹,跑到我屋裡.啊!!!我大叫一聲,妹妹在用剪刀剪我畫的兔子尾巴!~你幹什麼啊?我問她.她說:"老師說壁虎的尾巴剪了可以再生,我看兔子的尾巴能再生吧!””說起拿起剪刀狠狠的剪了一刀!"慢””我剛喊一聲,刀就已經剪下去了.我很生氣.媽媽說:"小兔子的尾巴剪了就不能在生啦!蚯蚓到可以:””她忙跑下樓去找蚯蚓! 

  呵呵!怎麼樣?她不但聰明、還很嬌氣。這就是我的小刁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搞笑小“刁”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搞笑小“刁”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