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兩年前,你們汶川發生了里氏8.2級的大地震。面對你們所面臨的困境,我十分同情你們。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的人們都來幫助你們,我們學校也有發動捐款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把錢交給老師時,我感覺到我已經向你們災區的抗震救災工作貢獻了一份力量。在馬路上,還有不少大學生舉行義賣物品的活動。這些大學生都把自己心愛的東西獻出來,為抗震救災做貢獻。在街上的捐款箱旁邊圍滿了捐款的人們,就連小孩子也加入捐款的行列。這個場面,沒有人不為之感動的。

  你們當中,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終身殘疾,有的失去了自己的好夥伴,有的甚至仍舊掙扎在生命的邊緣。但是,你們並不感到絕望,而是更為堅強,準備長大以後干大事業,讓親人的在天之靈得予安慰。再和你們對比,我們受了一點兒挫折就好像要垮下似的,是多麼慚愧啊!

   在地震發生不久,你們都在搭的帳蓬里刻苦學習。你們在那樣艱苦的困境中還堅持努力學習,成績都那麼好。而我們呢?個個都是小公主、小皇帝,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鬧,有嶄新的書包、文具,可是有的人還不珍惜現有的學習環境,學習成績還遠遠比不上你們。對比你們,我們是多麼渺小啊!

   我打算以後將繼續關注你們的情況,盡我的能力幫助你們度過難關。最後祝你們的美好家園早日重灑陽光!

   祝你們: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

  二O一O年九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