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不應該發生的事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不應該發生的事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天有點冷了。爸爸和我坐公共汽車去鎮醫院打預防針。 

  就在我們快要到醫院門口時,一位看上去約20歲左右的女孩,半途中要下車,於是司機把車稍微往路邊一停,售票員把車門一打開,這位女孩就下去了。 

  就在女孩下車的這一剎那間,我忽得聽到車外邊一陣急剎車聲。等我往外一看時,我一下驚呆了,那位剛下車的女孩被從公共汽車後邊趕過來的一輛小汽車撞了出去,直挺挺的躺在了馬路上,昏了過去。那輛小車的司機趕緊下車,看了看那個女孩,便趕緊把她抱上自己的小汽車,拉走了。 

  等我和爸爸感到鎮醫院時,在急診室里碰巧看到了正在被搶救的女孩,那位司機在一邊焦急地等候着。看來這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把他嚇壞了。一位醫生在和他談着這件事。我聽到這位司機一直在自責着自己:都怨我開車太快,更怨我不按交通規則開車,要是我從公共汽車的左邊走時,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可我想到:發生了這件事,司機有責任,這位女孩也有責任,她在下車時,應先看看公共汽車後邊有沒有車輛跟隨着,然後再下車,這樣才能保證自身的安全。在這裡我想奉勸大家一句話:坐公共汽車要下車時,一定要等公共汽車停穩了,再往公共汽車前後看看有沒有車輛來往,然後再下車。 

  同齡的小朋友們,為了我們的人身安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呀! 

  指導教師

  袁寶

您正在瀏覽: 一起不應該發生的事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不應該發生的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