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陌生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陌生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陌生小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曹以恆,性格溫順,不暴躁,不愛打架。喜愛看奧數書,也愛學習,喜歡的課程有很多,幾乎所有的都喜歡。我長着一張圓圓
的臉,在臉的“王國”里:最上面有兩輪彎彎的明月——眉毛;下面鑲嵌着兩顆黑寶石,那就是眼睛了;下面還有根“頂樑柱”——高挺的鼻樑;最下面的嘴巴,小小
的,旁邊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介紹完了我,該介紹介紹我們的“手拉手”的友誼活動了。

   一、遇到困難,得以解決。我的活動是在網絡上開展的,如果你有QQ的話,我會創建一個群,裡面有我的同學,好朋友……在群里,你如果遇到了“疑難雜症”,
可以發在群里,讓群里的同學們幫助你,得到解決,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

   二、介紹同學,成好朋友。我會在群里介紹朋友給你,相互幫助。如果是同年級,在群里也可以用語音,來討論數學題、語文題、作文、好的文章等不同種類的題
型。作業不懂的也可以講給你聽。有好消息、壞消息,一起分享、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三、參與競賽,切磋學習。這是非常有益的比賽,需要的是實力。這一點是活動的核心部分。我會組織管理員出題,你們來回答,我會在公告中顯示出比賽成績。
這是非常有益的綠色健康活動。但這個比賽,並不是來破壞友誼的,有時候,對方贏了,你就恨他,不是!而是增強彼此之間的友誼。做到“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要明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以上就是“手拉手”活動,如果有好的意見或建議,可以提出來。

希望我們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曹以恆

   2013年3月5日

  五年級:曹以恆

您正在瀏覽: 致陌生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陌生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