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可能你們並不認識我,不過,等信到你們手中時,你們就會認識我,一個生活在江濱城市的十歲男孩。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我叫周軍毅,生活在湖北省老河口市。我喜歡打兵乓球。羽毛球。寫作……總之,興趣愛好廣泛。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大意。噢,我還是追星族,最崇拜李小龍! 

  我在這裡生活的無憂無慮。這裡有香甜可口的黃金梨;色。香。味。營養俱全的大仙桃。景色優美的梨花湖……還有抗日時期保留下來的李宗仁司令部…… 

  我從電視上得知你們那裡發生了“5.12”特大地震,你們那裡昔日美麗的校園變成了一片廢墟,曾經溫暖的家不再溫暖……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準備借這次“手拉手”活動,慰問你們,希望我們之間能彼此了解,增進友誼,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與決不放棄的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園。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決心與意志使家園以新的姿態面向世人。相信在你們的努力下,汶川一定還會成為一個富庶的城市!到那個時候,我一定去那裡,觀看新汶川的新面貌,分享你們的勞動成果。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們能到我們這裡,品嘗一下大仙桃,黃金梨……參觀李宗仁司令部,遊覽梨花湖! 

  汶川的小朋友們,希望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我們能成為好朋友。讓我們共同飽覽祖國山河之美,從小立報效祖國之大志!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湖北省老河口市第八小學五(2)班 

  周軍毅 

  2009年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