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其中令我最敬佩的是吳老師。

  吳老師是我上幼兒園時,教過我的一名女老師。吳老師長得很漂亮,高挑苗條的身材,烏黑的長發,,黑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極有神采,穿着也很時尚。

  吳老師對我們很親切。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突然,我被小紅絆倒,摔在地上,腳受傷了,我便哭了起來,同學們去告訴吳老師,吳老師就跟着同學們跑了過來。吳老師看了看我腳上的傷,把我抱回教室,然後認真細心的幫我清理了傷口,又用創可貼貼起來。現在想一想,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現在想想多想回到幼兒園啊!

  吳老師把我們都當做她自己的孩子,我們也都把吳老師當做我們的媽媽。有一次,我們班的媛媛在下樓梯時,不小心踩塌,就從樓梯上摔了下去,我們趕緊跑去告訴吳老師,吳老師聽了后迅速從樓上跑着下去,抱起泣不成聲的媛媛,再回過頭,叫我們告訴何老師。

  經過醫生檢查,是因為媛媛最近營養不良,導致媛媛頭暈,才發生這樣的事。媛媛躺在床上,睡著了,但嘴裡卻不停的喊着:“爸爸媽媽,快回來吧,我想你們,你們快回來啊。”這句話雖然很小,但足以讓我們站在床邊的所有人聽見。這句話一直徘徊在媛媛嘴邊,吳老師聽着心裡很難過,因為媛媛雖然才上幼兒園,卻已經像五、六年級的同學一樣的懂事了。

  吳老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吳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吳老師是我在幼兒園的媽媽。

  吳老師,謝謝您三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謝謝您為我們打好了基礎,讓我們領會人生的真諦。吳老師您辛苦了!

  雲南玉溪易門縣六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瑞婷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