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有獎徵文】”

  師恩難忘

  益田小學五(4)班楊蔚然

  親愛的劉老師:

  您好!

  明天是教師節了,先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又一批小學生的靈魂……

  我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着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四年前,剛剛進入小學生涯的我們,是那麼無知,那麼調皮。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讓我們成為了一個個朝氣有活力的孩子。

  剛踏進校門的我,對這裡的新環境還很陌生。我只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帶着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門,認識了我小學的第一個老師。每當老師讓我發言時,我的聲音非常小,害羞的我,就像含羞草一樣。而您給我的是鼓勵,慢慢的,我成為了一個上課愛積極發言的學生,一個聲音不再像以前那樣細小細小的,而是響亮的發言聲。那時,幼稚的我,對您充滿了感激。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是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大海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航程!

  您是融化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您是耕耘土地呵護花朵的園丁,您是傳遞友情撒播甘露的朋友,您用汗水甚至生命寫就人生故事。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您就像蒲公英,把知識撒向我們的遠方。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老師,教師節到了,請在一次聽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楊蔚然

  2010年9月9日

  益田小學五年級:楊蔚然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