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給了它自由的空間;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讓它學會了搏擊風浪;種子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茁壯成長。我感謝董老師,因為我董師給了我無限的愛,董老師的愛如那廣闊的天空一樣無邊無際數也數不完。 

  記的有一次我正在上課突然覺得暈,肚子不好受,一下子吐了一地,頓時一股刺鼻的臭味撲面而來,很多的同學都捂着鼻子走到了一邊。董老師二話不說忙讓一個同學帶我去洗手間洗洗,然後自己就打掃起來了,有一些同學慢慢鬆開了捂着鼻子的手,和老師一起打掃,忽然間我發現董老師的射影變得那麼高大。董教師打電話讓我爸爸把我帶回家去治病,回到家裡,我打了整整一天的吊瓶。第二天董老師打電話過來問我病好一點了沒有?我對董老師說我好多了。聽了老師那深情的聲音我的心思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我做事一向很拖拉,董老師一直在幫我改掉這個拖拉的毛病,雖然這一個毛病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改完,但董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改正。 

  老師您是春蠶織出了最美麗的絲綢,您如一盞明燈一樣指引着我們前進,您是太陽把愛撒向了每一個孩子的心間,我愛您,親愛的董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